30 August 2013, Friday

今早最震撼人心的新聞, 莫過於
Yahoo!Blog關門大吉了...

2個月內要搬1000篇Blog, 談何容易... 8年了... 不捨的, 是互相關注的Blog友, 以後Blog海茫茫唔知點搵返對方...

請大家在新環境安頓好後, 記得寫信給我...

### 點歌時間 ###

何婉盈 <<愛上你是我一生的錯>>

哭一再哭 誰又願放棄你的愛
天知道我此刻 仍像當年未變改
畢竟曾在昨天 共接受過
一點無緣份的愛 為何是我 緣何是你
迷路曾經走過


*難道愛和關心 交出通通是錯
無論我強笑或淚流
全是沒法說敘的錯
遺下了 愁與淚 剩餘茫然的我
我這樣深愛你 無奈你未明白我


哭一再哭 誰又願放棄你的愛
不想你騙我許多 留下傷痕剩下痛楚
突然離別那刻 讓你更恨我
收起言詞地經過 別離是錯 回頭是錯
留下前走都錯


重唱 *


難道愛和關心 交出通通是錯
其實欠你已盡奉還
誰願令你這樣憎我
遺下了 痴與淚 剩餘茫然的我
我這樣深愛你 無奈你未明白我
我這樣深愛你 無奈你不明白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merry 拉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