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排與KAKAMA同埋貓頭夫人計畫的Spa Relax之旅,我脫腳了!真的對不起!

最後大家都係去曼谷,只是分成了兩小隊,KAKAMA同貓頭夫人11月先去4天打頭陣,我同honey隨後12月會去3天!(11月真的忙,至今仍未完成所有工作,好彩我冇被貪玩的心蒙敝了理智,不顧一切的跟她們倆在11月去曼谷,否則Die Hard!)

自從04年7月中去過北海道旅行後,便沒有再去真正的旅行了。05年6月頭去台北,主要是去看Computex的,只玩了2天。難得下個月可以去旅行散心,本來很開心,但行程一經曝光後,竟被要求順道公幹一下。什麼?去3天,第一天要公幹,咪只剩2天?Oh no....

但係都好過冇喇!honey說得對,只要有得去玩,我就乜都得(唔理會去邊,唔理有乜玩!但要坐國泰、住五星+)!當然喇!機械人間中也要關掉來維修一下喇!

第二天我們計劃(我們的第一次)落Green打18洞,第三天做Spa享受一下!



昨天下午已經收到機票,應該不會再有變掛吧!呵呵!曼谷,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merry 拉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