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y 2010, Saturday

去過幾次船河, 每次都係游水同食海鮮... 今次加小小啅頭, 遊覽埋地質公園, 即刻勁受歡迎...

海蝕柱 Sea Stack...

海蝕拱 Sea Arch...

海蝕洞 Sea Cave... 勁似豬鼻... 哈哈...

海蝕隙 Geo...

世界級六方柱石群 World Class Hexagonal Rock Columns...

香港國家地質公園的建議路線圖...

我們的GPS路線圖...

非常感謝船長的詳細講解, 感覺有如導賞員現場直播...

西貢地質公園小檔案: -

「西貢島嶼海路漫遊」的主題是世界級六方形火山岩柱景觀。在香港地質公園內,六方形火山岩柱景觀以西貢島嶼一帶最為壯觀。由於這些島嶼孤懸海上,要一睹其廬山真貌,若非乘船就不能如願。除了六方形岩柱,遊客沿途還可以欣賞到種種形態千變萬化的海蝕地貌(例如:海蝕洞、海岩柱、海蝕拱及海蝕隙等)和海積地貌(例如:海灘及連島沙洲等)。香港地質公園鼓勵不登岸的海上遊覽,除了顧及遊客安全,還有減少遊客對地質遺迹造成的壓力和破壞之考慮。

詳情可瀏覽 http://www.geopark.gov.hk/b5_geopark_routes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merry 拉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