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August 2013, Saturday

星期六的下午, 獲邀到來與一眾Bloggers一起試食, 感謝PR的邀請及餐廳的款待...

對於Marco's的認識, 緣於多年來飲食雜誌的全版廣告, 好像沒有間斷過...

第一次到來, 從佐敦地鐵站C2出口行3個街口, 交通頗方便... 另我驚訝的是, 沿途有布行, 街道兩旁更擺滿路邊攤, 好像回來70年代, 很有味道...

3:30PM 準時到達, 步一餐廳第一個感覺, 像去了茶餐廳, 當然是高級很多的啦... 座無虛席, 大家都在高談闊論, 好不熱鬧...

靠牆是卡位, 中間是可無限併枱的四方枱, 我們的長枱就坐了13人... 坐在附近的也有10人枱... 

餐廳的高層推介大家先來1杯特飲消消暑...

香橙檸檬 Smoothie
-- 有Blogger說像綠寶的橙味, 嘿, 綠寶, 這個名字很懷舊呢, 很配合剛才那條路邊攤... 如果太多香橙味, 檸檬味冇掟企 ... 大病初癒, 唔敢飲咁多冰, 只試兩口罷了...


新鮮生蠔 (Scotland / Tasmania)
-- 接近4點, 全日只吃了一包栗子的我, 看著這碟頭盤, 有得睇冇得食, 好餓呀... 不吃生蠔的我, 拜託老友食家幫手吃掉, 她的意見是右邊體型較細小的Tasmania生蠔海水味很重, 左邊體型較大的Scotland生蠔味道清淡一點, 各有喜愛者...


煙三文魚凱撒沙律
-- 生菜新鮮爽脆, 芝士碎香濃惹味, 麵包粒增添咬口, 唯三文魚有點腥...


忌廉汁煮澳洲青口
-- 賣相吸引, 試了一粒橙紅肉的雄青口及一粒白肉的雌青口, 白酒汁煮得不錯, 白酒的清香加上洋蔥的甜, 惹人垂涎, 唯青口肉體型較細小, 欠缺彈性...


意大利牛肝菌忌廉湯
-- 綜合各食友之意見, 入口Creamy, 有別於一般的忌廉湯, 加入了鵝肝菌、鮮冬菇及數種菇菌, 不是打得太碎, 有點咬口...


吃罷頭盤, 輪到主菜出場了...

牛肝菌意大利飯
-- 又一有得睇冇得食... 個賣相睇落都幾唔錯...


白酒香蒜蜆肉意大利粉
-- 白酒汁香甜, 意粉雖不算Al Dente, 但仍帶點硬身, 不至太軟腍... 唯蜆肉略為鬆散...


法國鵝肝煮牛柳
-- 超巨型的牛柳, 餐廳將之煮至5成熟, 切開看到裡面是粉紅色的, 肉質非常柔軟, 但對我來說有點生, 切開4份後, 請職員幫將我那份煮一下... 再煮後的牛柳約7-8成熟, 肉質依然柔軟, 蘸牛柳汁同吃也不錯... 法國鵝肝是我的至愛, 煎至兩邊金香脆嫩, 膽固醇, 明天才算...

辣肉腸Pizza
-- Pizza餅底結實, 屬厚批之列, 茄醬與溶掉的芝士, 簡單得來是最佳配搭, 辣肉腸數量頗多, 對我來說真的有點辣...


巴拿馬火腿Pizza
-- 餅底及醬汁均與辣肉腸Pizza相同, 整個餅面也鋪滿了Parma Ham, 視覺上甚為震撼...


來到我最愛的甜品環節了... 每次食自助餐, 我都會先攞2大碟甜品先... 

焗朱古力心太軟
-- 心太軟旋風近10年真是風靡萬千甜品迷, 節日的套餐甜品多數以此為主打. 只要冠上它的光環, 頓時變得高級很多, 原因在於它必需即制, 火喉亦要掌握得好... 當食友切開心太軟時, 朱古力漿魚貫湧出, 我說了一句"好流", 引得哄堂大笑... 嘿嘿, 唔流的心太軟, 客人唔知收唔收貨, 太流亦未必是好事, 個人觀感, 再焗多30秒就Perfect... 朱古力漿的味道有點似農曆新年時全盒內的金幣朱古力, 伴以雲呢嗱雪糕, 小朋友一定歡喜...

火焰雪山
-- 賣相相當吸引, 蛋白表面焗至金黃色, 伴以士多啤梨及藍莓, 再淋上朱古力漿, 活動一朵太陽花, 很美哦... 服務員灑上酒後再點火, 閃耀著藍藍的火光, 相機快門的咔嚓聲此起彼落... 雪山內是忌廉海綿蛋糕, 伴著酸酸的野莓一起吃, 甜得來不會太膩...

下午茶精選 High Tea Set
-- High Tea Set以三層架奉上, 看來係店內熱選, 似乎大部分食客都有Order... 包括挪威煙三文魚三文治、黑魚子醬碎蛋撻撻、法國鵝肝醬多士、特級牛肉小漢堡、法式焦糖燉蛋、忌廉泡芙、意大利芝士餅、紐約芝士餅... 鵝肝醬多士味道是酸的, 還誤會是變壞了, 原來是加入了忌廉、洋蔥、紅酒、黑椒, 虛驚一場... 牛肉小漢堡不會太乾, 味道不俗... 焦糖燉蛋表面的焦糖脆脆的, 燉蛋QQ有彈性的... 白汁碎蛋多士中規中矩... 意大利芝士餅的朱古力味及芝士味很平衡, 倒是我較為喜歡的...

眾Bloggers大快朵頤後, 齊呼好飽... 其實我想講, 我唔係好飽, 仲有點餓, 因為大病初癒唔敢食太多, 有食友笑我好返唔夠一星期, 咁快又出來試食, 說實話, 我都覺得自己今日應該繼續留家休養, 將位置滕出來給有食力之士...

是次每人消費約 N/A 元
味道: 3 環境: 3 服務: 3 衛生: 3 抵食: 3
###
地址 : 佐敦吳松街169號聖地牙哥酒店地下
電話 : 2375 2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merry 拉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