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ust 2013, Saturday

由即日起至9月1日,你可透過one2free PLAYGROUND最新推出的「多fun相機」(Funographer)程式,運用創意,配合多款富香港獨特文化及生活特色的搞鬼貼紙,製造獨一無二的照片,加上#one2freesummer標籤並上載至Instagram,就可以參加one2free多FUN相機大鬥拍。one2free將會揀選當中10幅最創意滿 fun的作品,每位得獎者可獲贈「周杰倫 - 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 香港」門票2張*;參賽照片於one2free Facebook成功獲得最多「投票支持」的100位參賽者將獲得由one2free送出的PLAYGROUND 限量手版公仔套裝乙套。

其他有關「周董」的「多fun相機」推廣活動陸續有來,請緊貼one2free Facebook專頁,今個9月與「周董」在「魔天倫」見﹗

註 : 參加者須年滿18歲,並受有關條款及細則約束。有關活動詳情, 請瀏覽 one2free Facebook 專頁。
* 只適用於2013 年9月22日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merry 拉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